江淮叶

如心为恕。

(我委屈,所以我反转,借问答记录初心)

完了我想到我小学班主任了,也是小的时候太乖巧…

让我做小组长帮忙查背诵批作文等等,队员背不出眼一翻骂我,一脸跟她无关我应该好好锻炼能力的样子。每天都要花去几个小时,队员背不出我偷偷的哭。


小组打扫分配到两个男生,成绩不好天天留堂,打扫整个教室全是我一个人的活,跟她说问题,她说:你是小组长啊,你连这都处理不好吗?


我小学的时候语数英语文优秀,数英很渣。她看不起我,在我父母面前顾左右言他的落我面子,但她又很需要我一样给我排很多很多工作。


我朗诵还不错,但她没给我机会上台。让我给班里两位做个感叹语气的示范。行呗。

有次发我征文任务,我东西都背清楚就准备上台了。她说我跟另一位同学QQ名字太像发错了(闺蜜)笑后不了了之,我父母当场尴尬。


太多了不说了。嘶~想想这玩意真的不做人。

但脸面还是要自己给自己的~

我毕业前直接脱离她的培训班,毕业考考班三。

英语从不及格到96分。

数学老师问我怎么数学这么高(99):卷子好像太简单了,画图题没涂。然后憨憨的笑(我那时候真没意识到在凡尔赛,发自内心的高兴)

语文炸了(89.5)我那一年所有模拟卷平均分95+

(剩下回答见图)


评论(3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