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淮叶

如心为恕。

T:第一次被约稿是什么感觉还记得吗?

其实没有过,算我主动白给?

初中的时候我一个特别要好的姐妹喜欢问我作文~我就特意为她写了一篇(当然是趁着老师布置功课),然后又顺理成章的讲给她听(走开…很久以后了!)一直没敢告诉她…那篇托物言志是为她写的(虽然很烂但很用心查了资料)

她就是文中的仙人掌。我各种脑补:(现在想想好牵强嘿嘿)

我们因为成绩到底谁更菜吵了无数很凶的架,你就一身刺扎我呗…

你可以做到晚睡早起,皮肤黑黑的肯定是光合作用太多,活在沙漠里…

仙人掌喜光惧寒,你一直夸我阳光,而且手这么冰还作死,不过放心我会嫌弃的握住你啦~

我当时特别研究过一点,就是仙人掌扎根很深。如你啦,学业扎实,虽然旁人不一定看得见。

时隔久远有些脑洞不记得了~反正我文章这些都没…写哈哈哈哈哈哈。主要写他的实干派不似别花华而不实,适者生存之道,价值之大(胡咧咧)

好了好了,你才懒得搜花语:

外刚内柔,坚强如你。

ps:现在我成绩远不如你啦,这问题暂时不用争了。但很快我就会赶上来的!继续吵的红脸❤️



评论(7)

热度(1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