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淮叶

如心为恕。

T:如果拍电影你会拍什么题材的呢?

我希望在我坟头野草遍布之前,那些我们热爱的精神和世界终于可以投射到他人波心,以连续的光与影的方式被记录、流传。

而不是永远的湮灭在夜深人静时,我期待呼喊和共鸣的眼睛里。他们等待着我的眼睛深深闭上,在无数次开合后灰飞烟灭,那是太小的尘埃,就像他们自诞生起便无声无息。

如果有些记忆只适合化为清风,沁人心脾却再难捕捉,那我将深深悼念这一束划开旧时光的白月光。

而如果有什么东西可以不拥挤的填满我的世界,在一瞬永存,那么我想,只会是这一道光。

这就是我现在不能宣之于口的,想让你看见的,我的光影世界。如果那块小小的屏幕还无法承载,请良久注视我的眼睛,里面是我深情运转却孤独至今的星球,那是独属于我的领地。

万分致谢,踽踽独行的每一次交线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