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淮叶

如心为恕。

T:和名人合过影吗?各种领域都可以哦

SMG某金话筒奖主持人。

是家长的高中同学,见面的时候我并没什么概念,家长笑呵呵的说了句:比你更能叭叭的来了。她素颜清秀,说话得体大方,是腹有诗书气自华的感觉。挺亲切的搂住我微微笑着,合了张影。后面了解到她的奋斗之路,只恨当时年纪小没有做足功课表白。合影不知道存哪去了,但合影之后这个闪闪发光的人,我牢牢记住。最近一次看到是活跃于某时政节目,风采不减当年,更是深深沉淀的模样。

ps:哈哈哈哈家长在我一直星星眼她后醋了:我讲的也很好啊,不会比她差的,害,当年可是…

——所有谈笑风生均付予那日茶香袅袅的午后。

评论

热度(4)